北七

bcy id北七熊熊 长期揪无偿

【随便写写】如果我的家人恋爱了

〔姐弟〕

身高一米九的少年把女子圈在怀中,把脑袋搁在女子的肩膀,歪着头对男子说:“喂喂——你就是我姐姐的男朋友么?”

身穿皮衣,脚踏高跟鞋的美艳女子围着少女转了两圈,少女害羞的低下头不再看着少年,女子凑到少女面前,轻佻的挑起少女的下巴,在她耳边吹气:“弟弟的女朋友呢……跟着我,怎么样?”

〔兄妹〕

三个身高一米九的男子类型各不相同,一个冰山,一个不羁,一个温柔,却同样站在少女身后,形成一个弧形,给少年带来强烈的压迫感,三个男子黑着脸开口:“你就是把我家小公主拐走的臭小子啰?”

少女不可思议的看着牵手的男人和女人,愣了几秒,然后走上前拍了拍女子的肩膀:“跟我抢哥哥大人的情敌,我是不会放过的。”


ps
此题名为:两点脑洞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