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氏狂人

loading

【哈德】没头脑和不高兴1

〔场景是学校论坛〕


【求助】小媳妇儿老是不高兴,怎么哄

1L-老婆今天不高兴
如题,我女朋友她总是因为一些小事生气,但是完全不知道怎么让她高兴(她很土豪!!!送东西完全没用!!!)

2L-
题主这样都能交到女朋友!!看我单身狗的眼神。

3L-
楼上是嫉妒吧,是的吧,是的吧。

4L-
真的,虽说学校不禁止谈恋爱,但是情侣还是少数吧。

5L-
都说一起长大青梅竹马,然而一起待7年看到的都是Ta的缺点吧,完全没发在一起。
ps距离产生美。

6L-
楼上说的貌似很有道理啊。然而你不会找学长学姐么!!非要找同年级的!再说还有小学妹小学弟嘛。

7L-
没错没错。今年鹰院来了个特别漂亮的小萝莉,有人知道没。亚麻色头发,不是很长,皮肤特别白。有鹰院的没,搭个线呗。

8L-老婆今天不高兴
等等。歪楼了吧。。。

我女朋友她又生气了!!!!大家帮个忙啊啊啊啊!!!!

9L-
看着Lz,单身狗们默默露出了迷之微笑。

10L-但我牙白啊!
哈哈哈你们别欺负Lz了。来来来,Lz让老司机带带你哈。在女朋友不高兴的时候,就别处她霉头啦,等到吃饭的时候,多问问她想吃什么啊,吃完饭陪她在休息室里聊聊天啊。
还有就是早晚一定,一定到早晚安!

11L-
我的天楼上好上道。拿出小本做笔记。

12L-
拿出小本做笔记。

13L-
拿出小本做笔记。(保持队形)

14L-老婆今天不开心
破!先谢谢10L的朋友热情的帮助。
然而,我们不是一个学院的。所以10L说的就完全没有用武之地了。
而且,我们的学院对立的厉害!!!

15L-
刚想说让你女票的闺密帮你说说好话的默默闭上嘴……

16L-
啊呀呀好像明白Lz女朋友为什么老是不高兴了。摸摸Lz,不哭不哭。

17L-但我牙白啊!
😱!!!你们不会一个狮院,一个蛇院吧!

18L-
妈呀要出事了!!!然而鹰院的乖宝宝拿出了爆米花。

19L-
Lz你狮院的还是蛇院的!!!(貌似很震惊很着急,然而我是歡院的)

20L-
鹰院的乖宝宝拿出了爆米花。(虽然没抢到20L……我们保持队形)

21L-目标是黑长直
破破破!你们鹰院歡院看热闹不嫌事大是不是!!!Lz你就说你哪院的!是不是狮院的!

22L-
楼上哪院的,说话怎么这么冲啊。鹰院的乖宝宝好害怕。

23L-目标是黑长直
当然是蛇院!怎么会是狮院那群没头脑!!!

24L-大狮子红
@目标黑长直。你什么意思!狮院怎么了!怎么就没头脑了!我看你们蛇院一个一个毒蛇(舌)

25L-
楼上名字太有特色了。一看就狮院的。

26L-
没错。但是。。。大家!我们是来帮忙的啊!!!别搞什么学院歧视啊。。。

27L-攒钱!买书!
没错我赞同楼上的观点。@目标是黑长直,你挑起战火就算了,别再说了。@大狮子红,我们私。

28L-目标黑长直
楼上你谁!也狮院的?!

29L-但我牙白啊!
宝贝别说了,私。

(28L已删除)

30L-老婆今天不高兴
……
……
……
一会不在,就……
谢谢@攒钱!买书!
论坛算是大家的理想国吧。平时大家有什么不开心的事啊或是需要帮助的时候,学校里不论是哪个学院的都伸出援手,所以就不要再把现实里不高兴的事带到论坛里了,谢谢。(ps,我狮院的)(pps,@但我牙白啊兄弟,谢谢你肯帮我啊)

31L-
赞同LZ,但是这个……对立学院谈恋爱什么的,太让人震惊了。

32L-
没错,吓得我都拿起了爆米花。

33L-
楼上故意的吧。哈哈哈

34L-
哈哈哈,让我来正正楼来,(虽然单身狗完全帮不上Lz)

35L-目标黑长直
那个啥。我来道歉来了。额……当时我没明白发生了什么。所以,让我们来帮助Lz吧。

36L-但我牙白啊
没错我老婆说的对!让我们来帮助Lz吧(正经脸)

37L-攒钱!买书!
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多谢理解。@大狮子红,我们是Lz朋友,也……希望大家帮助他。
PS@但我牙白啊!@目标黑长直,你们知道什么对吧

38L-大狮子红
我也给大家道歉。一开始我真的——不知道我哥们他……
但是刚才他都坦白了,所以——希望大家能帮忙。

39L-
等等发生了什么,刚才还在争吵现在就一条战线了,发生了什么(黑人问号脸)

40L-
同问发生了什么(黑人问号脸)

41L-目标黑长直
何!止!是!发现了什么!!!!我们这边气压低的要炸了!!!!ps,蛇院的,知情的,不用我说吧,封口!否则你们知道后果!pss没事别回休息室!!!!!

42L-
我擦发生了什么?蛇院的连自己学院的都开始威胁了?!

43L-但我牙白啊!
@大狮子红!@攒钱!买书!咱们见个私群吧。@老婆

今天不开心,你……改个网名吧,顺便把帖子封了吧。

44L-老婆今天不开心

???
!!!!
完,出事了
我先封再说。

——封——
您访问的帖子不存在

————————————
明天出成绩。。。。
在下考的颇为惨淡
感觉药丸
小天使们给在下点鼓励哈
(明天或许能发同居三十题的最后一篇,运气好能有番外)

评论(7)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