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

bcy id北七熊熊 长期揪无偿

【哈德】什么系都不是的同居三十日(上)


day1
Harry和Draco在合租公寓里划分了私人区域和公共区域并规定私人区域不得互相踏足。
当Harry向愤愤的向赫敏抱怨Draco划分区域的小心眼时,小女巫皱着眉头,难以启齿的向他介绍了“麻瓜男女同桌与三八线”,并告诉他“额...Harry,后来他们大部分都在一起了。”

day2
Harry和Draco就有关公共区域的清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最后他们决定以一场小型的巫师决斗来决定谁打扫4天,谁打扫3天。Harry最终赢得了胜利——以沙发的尸体,吊灯的残骸和魔法部“做出可能暴露魔法世界”的危险警告为代价。不仅如此,Harry恐怕要和Draco一起置办新家具——再次。

day3
Harry很暴躁,但Draco明显没有。
“我说Malfoy,你能不能不要像个麻瓜大妈一样把大把的时间花在挑选家具上。
“你以为我想,嗯?Potter,如果有人能拯救一下你的品位,我也不会那么辛苦。”
“我的品位?”Harry反驳,“老天!Malfoy先生可能忘了,公寓不是Malfoy庄园,用不着这么繁复厚重的窗帘或是……”
“Harry Potter!”Draco把那个P字咬的极重,并掏出来魔杖“不要——跟我提庄园!”他精致的面庞变的有些扭曲,Harry发誓他看到Draco灰蓝色的眸子被雾气给覆盖了一瞬。
就这样,Harry和Draco草草结束了并不愉快的采购。

day4
Draco早上起床是心情几乎是崩溃的,公共区域大片的红色那么的显眼,天杀!“多么的格兰芬多”Harry回击道“绿色的地摊,靠垫和窗帘,你就不能不那么斯莱特林?”
“蠢狮子,没有大脑”
“死蛇,阴险狡诈之徒”
“该死的!红不啦叽的恶心的沙发简直玷污了高贵的斯莱特林绿”
“你还敢说!绿色?你们斯莱特林或者很喜欢这种颜色的东西,比如——帽子”
Draco的脸皮有些发红,铂金色的头发让他耳尖本不容易被看出的粉红也一清二楚“该死的Potter”他显然没词了,谁知道Potter先生在战后语言功力愈发厉害,Draco现在已经快说不过他了。愤愤的瞪了Harry一眼,摔门而出。

day5
Harry负责公共区域卫生的第一天,早餐是土司和煎蛋,再加一杯牛奶,简陋的让人脸红。于是Draco毫不意外的对着这顿早饭大喷毒液,最后以嫌弃的啧啧声收尾,Harry红着脸“你!爱吃不吃!”显然,窘迫让他在魔法部任职时锻炼出的金口才又退化到了在霍格沃茨上学时的水平,毕竟享受了Malfoy家大少4天不重样的精致早餐,自己做的实在……

day6
Harry在收拾公共区域是明显发现了些不对的东西。仿佛鼻涕虫爬行经过留下的粘液粘在格兰芬多红的沙发上,Harry不得不用了两个焕然一新才清理掉它。想到Draco-以Potter做饭没法吃为理由-早早离开公寓的-Malfoy,Harry忽然有点抓狂。

day7
Harry今天发现了更多的不明物体,比如那只红色的大储蓄柜的表面被什么腐蚀类的液体给烧成了焦黑,鱼缸里的金色狮头鱼被变形咒变成了蟾蜍,它们在房间的各个角落就下了痕迹,还有一条由绿色和银色组成的涂鸦大蛇在墙面串行着。黑着脸清理完这一切,Harry-家务能手-做饭废-Potter看着煎蛋忽然没了胃口,他忽然有点想念Malfoy——的早餐。

day8
圣芒戈的新晋医师Draco值了夜班后拖着疲惫的身子回到公寓,正赶上Potter在吃早餐,依然是煎蛋土司,但Draco胃口格外的好。Harry发觉对面人儿的疲惫,天!瞧他眼睛下重重的阴影,睫毛抖动着,眼皮耷拉着,仿佛随时会闭上,柔顺的头发被什么东西长时间压迫,留下一圈明显的凹痕,骨节分明的手颤抖着,连叉子也跟着颤动。这该是值完夜班该有的状态?于是发问“你……怎么…这么…额……”
“一个奥罗,被袭击了,夜班主治医师都不在,所以……”
“谁?被食死徒?还是别的?”
“纳威,食死徒干的你也许该看看他。”Draco顿了顿,正视着Harry的眼睛,又说“我希望我永远不要在手术室见到你,圣人Potter”

day9
周末,两人明显不愿意在狭小的私人空间呆着,又不愿意与另外一人共享公共区域,Draco想了个折中的办法“我珍藏的魁地奇模型,就勉 强 让你见识一下吧。”Harry翻个白眼,没有揭穿Malfoy式的,让人不爽的,嘴硬的邀请。所有人都知道模拟魁地奇是双人游戏。
找球手1号Draco“哦?Potter,新晋魔法部公务员,怎么技术变差了呢?哦,是了。毕竟你是魔法部的实习小职员,每天被关在小隔间处理公务,我该叫你,未来的大便腹腹Potter?”
找球手2号Harry“你也好不到哪去嘛,Malfoy。听说圣芒戈很严格啊,就你那点知识,别等实习期一到,你就卷铺盖走人了,一个被开除的Malfoy!?”
“不劳关心,其实我还是很自信的,不像某人,他的朋友们都进去了理想的部门,他却在苦苦寻找一个转部的机会,丢人啊,救世主。”
“我会成为奥罗的,现在,你还是关注一下你快要输掉的——YES!我拿到了!”
“好吧,好运气先生”
“不得不纠正你,和我比赛,你好像从来没赢过。”

day10
Harry被魔法部叫走了,罗恩告诉他现在他们小队需要有一个人顶替纳威的位置,Harry同意了。之后他们一起去看纳威,那个在伏地魔面前都强势勇敢的男孩现在躺在重症监护室。

评论(5)

热度(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