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

bcy id北七熊熊 长期揪无偿

【JoJo】DIO×大乔

我坐在阴暗的角落
回忆曾经

幻想不可能的可能
我像看木偶戏一样看着你
但不是你
思念在夏天离去的你

明明不可能却还在幻想
不想重蹈覆辙的我却这样做了
我们没有珍惜彼此的日子里
现在只能怀揣你赠予我的怀表
留恋曾经的温暖

如果曾经不是把彼此逼到绝境
现在也可以有美好的回忆吧
空无一人的角落
就像儿时肮脏的街道
明明已经远离
明明遇见了你
却在你离开之后
回到曾经的噩梦

你在看着吧
我在问自己
我唯一敬佩的你

自己也扮成木偶起舞
只为纪念早就不在的你的笑颜
只是你已经不在
在夏天离去

曾经我们相随相伴
但是未来被我亲自断送
明明告诫自己
是谁先背叛
但怒火早被时光磨灭

我在幕布的这一边
我已经老了
那一边的你
却还是离去的样子
我们隔着幕布起舞
哪怕看不见心意也想通着

无数次在梦中惊醒
懊悔 绝望的记忆成为梦魇
我终于明白的时候
你却不在了
思念在夏天离去的你
幻想不可能的可能

你在看着吗
我在问自己
我唯一思念的你
曾经拥有的你

请你看看吧
在舞台上跳舞的我
努力弥补过错也无济于事
曾经高傲的我绝不会承认错误
现在的我无尽的痛苦
却不知道向谁倾诉

就像硬币的两面
我们注定是生死大敌
年少的我们只知道你死我活
却不知道硬币也可以立在地上

究竟怎么变成这样呢
其实已经不重要了
就像眼睛从蓝色变成红色
已经回不去了

怀表的指针走过一圈一圈
幻想不可能的可能
你在看着吧
我唯一爱着的你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