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

bcy id北七熊熊 长期揪无偿

【哈德】什么系都不是的同居三十日(番外)

番外。。。刚想起来

————————————————
“话说我强吻你那天怎么不追我!”

“你那叫强吻?这才是,感受着”

“呜……嗯啊”
“你!!!!”

“怎么,有没有你老公我技术高强”

“技术?毕竟救世主身边从不缺女生”

“额……没有,咳,你那天太突然,我完全没想到你会……之后我想了一天,想明白自己对你的感情,所以就去家门口堵你了嘛”
“顺便一提,你那不叫吻,叫咬”

“哇哦,有经验的Potter先生说的很有道理嘛”

“宝贝儿,我错了”

“啧。笨蛋狮子”

“老婆聪明不就好了”

Draco的抗议被磨灭在温柔的吻中。

勾起嘴角“果然……苯死了

评论(4)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