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

bcy id北七熊熊 长期揪无偿

【哈德哈】将醒未醒(一发完)


harry又做了噩梦,他梦见自己又一次站在那个盥洗室,仿佛是自己通过冥想盆看见了自己的记忆,他反而成了戏外的旁观者,恐惧与迷茫却不减反增,他听见了Malfoy的啜泣声,当时他只感受到了他对Malfoy不知名的阴谋的愤怒和对他狼狈模样的快意,现在,harry分明感受到了Malfoy的无助,迷茫甚至悔恨。他在悔恨什么呢?终于发现自己站错了队?那是他活该...不...harry想,心口抽搐了一下。

他几乎是抱着一种恐惧心态看下去,他看到自己决断的,冷酷的,不假思索的喊出那个咒语。红色又一次充满眼帘,大脑也一片轰鸣,仿佛黑湖的水淹没头顶,连桃金娘尖锐的哭喊声也听不真切了。水?是啊,水。一个Malfoy躺在污水里,他平时搭理精致的铂金色的头发像海藻一样在那摊污水里浮动。脸上的神情无比僵硬,苍白的薄唇抖动着,却吐不出一句尖锐的讽刺。也许因为他的注意力根本没在你身上,harry努力让自己的注意力停留在他脸上。瞧瞧他的眼睛,直勾勾看着天花板。真的...很痛吧,他甚至没有力气转动一下眼球。


终于,harry被迫注意到了血,血已经爬上了Malfoy的领口,再怎么忽略也忽略不掉了。你、差点、差点杀了他,harry捂住胸口,那里又疼又闷,堵的厉害。他可是Malfoy!一个未来的食死徒!不、不、不,得了吧Harry Potter,harry对自己说,没有任何一条生命该被舍弃,你在替自己开脱吗?圣人POTTER?黄金男孩已经伟大到打着正义的旗号就可以像食死徒一样草菅人命了吗?harry蹲下身子,明明知道触碰不到,却依然不敢靠近,harry忽然捂住脸,发出几声呜咽...心口依然在痛。


harry醒的很不彻底,hermione和ron正紧张的看着他,浑浑噩噩的向他们点点头,抽了抽眼角,不知怎地,那块皮肤紧绷着,很不舒服。没等harry清醒,他听到了小女巫的尖叫RUN!!!脚不走自主的奔跑,没有目的的,风呼呼吹过,第一节飞行课,harry想到,刚刚成为小巫师的我,多么自由和快乐啊。骑在扫把上自由的,没有束缚的,回忆着,头脑也混沌起来,直到他感受到皮肤与草皮的摩擦,一个咒语打在他脸上。

混沌,像被包裹在浆糊里;噪杂的声音,一个低沉男声连珠炮一样快速的话语和一个极具特点的疯狂的女人的尖叫。之后他们的争吵结束了,一个声音说“Draco,去看看那是不是Harry Potter。”

什么?!harry清醒了很多,努力睁着眼睛,但是眼皮根本抬不起来。

harry看到Malfoy走近,蹲下,注视着自己的眼睛,又心虚一样的移开,“不....”Malfoy说“我不知道”

什么?!什么不知道?!

“Draco!你仔细看看,如果他是,我们把他献给黑魔王”

我在食死徒的老巢?要被献给伏地魔?该死...怎么Malfoy也在?harry清醒了大半。

“我,不知道”harry直视那双灰蓝色的眸子,纤长的睫毛——现在抖动的厉害,唇瓣也不自觉的轻颤——却努力让自己吐出的话平稳一些
“我说...我,不知道”

他没有指认我?!harry整个世界都清醒了。

评论(2)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