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七

bcy id北七熊熊 长期揪无偿

【冬盾冬】第二次等待

chapter.5
【Steve】
2014.8.3
我准备今天启程,去那个雪上,那个差点把Bucky留下的雪山,之前我带着眼镜,带他去了几个地方,我们曾经住过的家,我们一起执行任务的军营,但他对此没太大反应。所以我想最后试一次,“Bucky,这是最后一次了,你一定要好好看着。”
【Steve】
2014.8.5
我来到那个桥上,仿佛时间回到那一天,我的确“回到了”那一天,我从桥上跳下去,风在耳边割过,我想,重新走一遍他走过的路应该会让他想起什么,我打开降落伞包,平稳降落在雪地上。我对他说,也像对自己说“看,1942年,你摔在这里,我一度以为雪山会埋葬你,”我跪了下来,把头埋在腿中间,“Bucky,对不起,我应该把你接回家,而不是继续带你执行任务”腿周围的雪黏在一起,结成了疙瘩“Bucky,对不起,对不起,我答应过你,70年了,今天我终于有这个能力,你却忘了这个诺言。Bucky,我们都等了太久了…I love you…”
【Bucky】
2014.8.5
他一直带着我(的大脑)跑来跑去,每天腻腻歪歪跟我说一大堆话,我知道他希望我也跟他说点什么,可是我不知道能说些什么,我只知道,我很享受跟他在一起,所以我只好听着。
今天,他去了一座雪山,他在模拟些什么,从桥上跳下去……跪在雪地上……
我听着他呜咽,听着他自责的独白,好像明白了,我从这里摔下去,没有死却丢了左臂,后来我被俄国人带走,成了winter soldier,我杀了无数人,最后一次任务是杀他,我没有完成……之后我被关在这里,他在努力帮我恢复记忆。
“…I love you……”我听到他的声音,忽然觉得很不好意思,我回不去,我只能说Bucky在那里倒下,winter soldier在那里站起来。我很抱歉,但我必须做点什么……



chapter.6

【Steve】
2014.8.7
Bucky失踪了,当我赶回来时,tony已经快气死了,他的程序从来没有出过错,但这一次,他没有控制住Bucky的金属左臂,他逃跑了……tony头一次在自己最擅长的领域输。
我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心口很痛很痛的痛,Natasha给我出了个主意,让我用眼镜给Bucky留言,我的确这么做了。

以下是Steve给Bucky的留言

2014.8.8,Bucky失踪第一天
Bucky,你回来好不好…呜…呜呜…呜呜…Bucky…
好吧,Natasha说我应该给你讲点什么,可是……呜……呜呜呜…
唔……Natasha你打我干嘛…

2014.8.9Bucky失踪第二天
Bucky,我决定,每天给你讲一个我们曾经的故事,直到你回来。
Bucky,你还记得我在成为超级士兵之前弱鸡的样子吗,那么点儿,还喜欢逞英雄,有次被人堵到小巷子里,你把他们都打跑了,但我并不开心,那天你穿着军装,很帅,我不喜欢这样被你像妈妈一样呵护,从小到大都是。

2014.8.10Bucky失踪第三天
Bucky,你知道我为什么要参军吗,保家卫国吗?是,我也想向你证明,我是不需要你照顾的。或者说,我想追上你,用我的方式,你总是太耀眼,姑娘们总是围在你身边,我一开始很在意,但后来我发现,我并不是很在意,我是说不在意姑娘们离我远远的,我是很在意你身边有不是我的人,但你好像很开心,被姑娘们喜欢的感觉。在成为超级士兵之后,我也被邀请过,唔,可不管被多漂亮的姑娘喜欢,我都只是想着你。
后来我才发现,我接受她们的邀请,只是为了你吃醋,但你似乎并不在意…
2014.8.15Bucky失踪第七天
tony有尝试用眼镜中的定位找你,今天早上,他在一条小狗的脖子上找到了定位,这样说来,他跟着狗转悠了一周,噗。tony说定位是被卸下来的,所以我想眼镜还在你那,但愿你还听着。
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对你有了高于兄弟情的情谊,大概是因为被你照顾惯了,内心才……
好吧,你不知道我听到你被抓了时的心情,比痛更痛,真的,我当时在想,如果再也不能看到你,人生会怎么样,一片灰黑。所以我去找你了,真好,我看到你躺在那,既有心疼也有庆幸,还有自责。我从那一天暗暗发誓,会把你抓在手心,不再让你离开。但是那天我没有抓住你,对不起……呜…让你受那么多苦。回来吧……我再也不会把你弄丢了……呜……
2014.11.14Bucky失踪第70天
第七十天了,你在哪,我想搜索这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可我害怕万一你回来,找不到家,找不到我怎么办,所以我只能在家等着,坚信你会回来。
Bucky,今天我想给你说说winter soldier,如果立交桥也是桥的话,在桥上,我失去你两次。第一次是70年前在雪山,失去了你的肉体,第二次在纽约,失去你的灵魂……我真的不相信你会是winter soldier,今天我也不信。与其说我在帮失忆的Bucky找回记忆,不如说我在帮失魂的Bucky的躯体找回灵魂。
………
………
我下了一个决定,既然我不能让Bucky的灵魂回归肉体,那就让Bucky的肉体重塑灵魂。
我们是和时代格格不入的人,不管是在世界的向阳面还是背阴面。
回来吧,不管你是Bucky还是winter soldier……(讲真,Tony的黑科技我也想要)

ì

评论

热度(3)